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业孵化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
(时间:2014-11-19 09:34:22   点击数:

图片5.jpg

  2000年4月,中国地质大学正式加入深圳虚拟大学园。同年6月,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学校全额拨款在深圳市注册成立“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为事业法人单位,是中国地质大学在深的正式代表机构。学校副校长邢相勤教授兼任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深圳市人民政府核定的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职能为: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兴办高科技企业等工作,为深圳市经济建设和发展服务。

  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以来,扎实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招收博、硕士及各类本科生3000余人,先后为企业开展管理、经济、法律、安全、珠宝等培训5000余人次。与深圳、中山、珠海等地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深设立多个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研究院还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协助“教育部GIS工程研究及应用中心”在深开展GIS软件应用研究,高级人才培养及工程开发工作。协助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珠宝检测研发中心与深圳珠宝企业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创新研究,为深圳珠宝产业培养实用人才。十年来曾多次被评为优秀研究院,获得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的产学研基地建设贡献奖。

  http://www.cugsz.cn/default.asp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