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周家齐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4-12-17 16:36:45   点击数:

  (通讯员谭婷 吴萍)12月11日,武汉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周家齐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王华,公共管理学院何英教授、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罗林波参加会议。

  王华对我校资环工研院和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资环工研院和知识产权中心联合办公的模式是真正意义上一种国际化创新,能使我校高等教育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得到持续发展。

  周家齐对我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方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知识产权从申请到管理、运营和孵化在体制机制上的无缝对接模式表示赞赏。

  双方还就中国宝谷的诚信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的方式、政策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