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油气深井钻进用行星轮系节能双层钻头”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7-04-10 17:20:42   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地大校办发〔2015〕6号)相关规定现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种油气深井钻进用行星轮系节能双层钻头”的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油气深井钻进用行星轮系节能双层钻头

专利号:ZL201310270978.5

成果完成人:契霍特金V·F、段隆臣、谭松成、汤凤林、庞丰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8万元

拟受让方:廊坊市鼎鑫联拓工贸有限公司

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深井钻进中所使用的双头钻具,至少包括钻进导向部分和井眼形成部分,两者均由刀翼以及切削具组成,该双层钻头中还设有行星轮系节能装置,其中行星轮系节能装置与钻进导向部分和井眼形成部分连接并驱动两者转动,所述的行星轮系节能装置包括齿圈驱动机构、行星架、行星轮、中心齿轮、行星轮上部固定装置以及动力驱动机构。本发明所提供的双头钻具解决了现有技术中深井钻进时转盘驱动功率需求过高,且油气大口径钻进时钻头磨损不同步造成钻头提前报废的缺陷。使用本发明所提供的双层钻头,能够实现钻头不同半径处同步均匀磨损,提高钻头使用效率。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4月10日至4月25日;

联系人:罗林波

联系电话:027-67847655

序号

专利或技术名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单位:万元

一种油气深井钻进用行星轮系节能双层钻头

契霍特金V·F ; 段隆臣 ; 谭松成 ; 汤凤林 ; 庞丰

8

廊坊市鼎鑫联拓工贸有限公司

电子邮件:luolb@ige-live.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