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免烧建筑陶瓷的生产工艺”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7-06-20 16:04:24   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地大校办发〔2015〕6号)相关规定现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免烧建筑陶瓷的生产工艺”的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免烧建筑陶瓷的生产工艺

专利号:ZL201410506156.7

成果完成人:周俊、李天天、于冬雪、舒杼、王焰新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4.58万元

拟受让方:武汉中地废宝磷石膏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免烧建筑陶瓷的生产工艺,其步骤如下:(1)干燥脱水:将石膏干燥脱水得到半水石膏;(2)压制成型:将半水石膏与水按质量比100:6~25混合,并快速搅拌均匀,随后压制成型,得到陶坯;(3)泡水水化:将所得陶坯重叠,陶坯之间使用棉布分隔,并放入水化槽中,再将叠好的陶坯连同水化槽一起放置在压机下,通过压机施加压力;保持压力不变,向水化槽中通入水,将陶坯浸泡1~3小时;(4)自然干燥。本发明以石膏为原料生产免烧建筑陶瓷,生产成本低、工艺简单,不需要高温烧成,具有较佳的节能、减排效果,并且所制备的免烧建筑陶瓷性能良好。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6月20日至7月5

联系人:罗林波

联系电话:027-67883972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