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利咨询及辅导免费的声明
(时间:2017-07-07 11:26:53   点击数:

据反映,现有某些机构或个人打着进行专利辅导、咨询等名义收取费用,现严正声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不支持任何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请大家注意!

严正声明: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打着“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和“地大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名义进行收费辅导、收费咨询的行为,未经认可属于欺骗行为,请大家谨慎辨别区分。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为大家提供免费的辅导和咨询,如需帮助请联系:027-67883972 朱老师

为保障老师和学生的权益不受侵害,请各位老师将附件的声明发给老师和学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201777

文件类型: .jpg关于专利咨询及辅导免费的声明.jpg (716.61 KB)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