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基于地质材料的家用净水机”专利许可的公示
(时间:2018-03-12 09:29:23   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地大校办发〔20156)相关规定现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基于地质材料的家用净水机”的专利许可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基于地质材料的家用净水机

专利号:ZL201510092972.2

成果完成人:夏新星、彭浩、范奇、李秀文、罗红雪王宗星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1万元

拟受让方: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于地质材料的家用净水机,至少包括进水口、出水口、水流开关以及外壳,所述净水机中设置有六级水质净化及矿化模块、地质矿物材料滤芯自动化再生模块和滤芯使用状况监测模块,所述六级水质净化及矿化模块由依次排列的六级水质净化滤芯组成;所述的地质矿物材料滤芯自动化再生模块由自动改性反冲洗单元和紫外消毒杀菌单元组成;所述的滤芯使用状况监测模块包括监测部分、电路控制部分以及显示屏。该净水机能够在不破坏天然水结构的前提下去除水中所含有的重金属和氮磷污染物,并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元素,最终得到含有有益矿物元素的活性小分子水健康水。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18312日至327  

联系人:罗林波

联系电话:027-67883972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