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物联网智能充电供电系统及其调度方法 ”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8-04-03 15:51:1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公示]关于“一种物联网智能充电供电系统及其调度方法 ”专利转让的公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地大校办发〔20156)相关规定现将以下发明专利的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物联网智能充电供电系统及其调度方法

授权号:ZL201310048846.8

成果完成人:任伟牟扬任毅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1.5万元

拟受让方:知乾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物联网智能充电供电系统及其调度方法,属于物联网智能电网应用领域。物联网中智能电网和绿色能源的利用是一个很重要的应用领域,近几年开展的分时电价、无线充电、可充电电动汽车、家庭生成电力供应电网、无线电力调度控制等研究项目正在被人们所熟悉,并逐步进入应用阶段。本发明为一种物联网智能充电供电调度方法,更科学更智能地管理电力,提高电力的使用效率,这将对节能减排具有重要的意义。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1843日至418

联系人:罗林波

联系电话:027-67883972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