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水平定向钻环空岩屑运移综合模拟实验方法及实验装置 ”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8-05-03 16:36:4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公示]关于“水平定向钻环空岩屑运移综合模拟实验方法及实验装置 ”专利转让的公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地大校办发〔20156)相关规定现将以下发明专利的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水平定向钻环空岩屑运移综合模拟实验方法及实验装置

专利号:CN201510996179.5

成果完成人:闫雪峰;王福芝杨善曾聪马保松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3万元

拟受让方:新疆鼎立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

简介:本发明所阐述的是一套用以研究水平定向钻环空岩屑床形成及运动规律和单个岩屑运动规律的综合实验系统,属于非开挖工程领域。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水平定向钻环空岩屑运移综合模拟实验方法,包括装置初始化、调节泥浆输入速度、调节岩屑注入速度、倾斜透明管道、更换不同粒径岩屑以及将管道垂直放置等过程,观察透明管道中岩屑床的形成,拍摄透明管道中岩屑床的水平照片和垂直照片,测得透明管道的泥浆压力和泥浆流量,记录岩屑总加入量,用以分析岩屑运移。本发明同时提供了基于上述方法的实验装置,包括用于观察的透明管道、与透明管道连通的泥浆供料系统,还包括与泥浆供料系统连通的岩屑注入系统以及位于透明管道外部的倾斜控制系统,可以模拟不同入土角、出土角条件下岩屑的运动状态,实现岩屑床的运移模拟和单个岩屑运动模拟在同一套系统内完成,节省实验开支。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1853日至518

联系人:罗林波

联系电话:027-67883972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