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地质岩心描述专用写字板夹 ”1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8-11-02 23:14:26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地大校办发〔20156)相关规定现将以下1项发明专利的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地质岩心描述专用写字板夹

专利号:ZL201620239018.1

成果完成人:何杰王华史锐

拟转让金(双方协商)0.9万元

拟受让方: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

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地质岩心描述专用写字板夹,包括记录板以及与记录板活动连接的拍照板,其中,记录板上设有标准记录模板印刷层,拍照板可抽拉收纳于记录板的背面,拍照板上设有比例尺以及用于固定所拍岩心的岩心抱稳装置,其中,比例尺在拍照板上可上下移动,岩心抱稳装置为中部固定于拍照板上的魔力贴,魔力贴的两端可弯曲以将岩心抱稳。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地质岩心描述专用写字板夹,通过设置记录板和拍照板,在记录地质岩心描述时,抽出拍照板即可对岩心进行拍照,提高岩心描述效率的同时方便了用户使用。另外,在拍照板上设置岩心抱稳装置和比例尺,省去每次需要额外携带标签和比例尺的过程,同时避免拍照后丢失标签和比例尺。

 

对以上信息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18112日至1117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6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