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机械设备  >  工程机械  >  正文
一种多功能可移动式液压站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多功能可移动式液压站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420050218.3
申请日 2014-01-26
授权日 2014-07-02
应用领域 机械设备-工程机械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功能可移动式液压站,包括箱体、箱盖、电机(1)和齿轮泵,所述箱体内装有液压油,箱体的底部设有万向脚轮(10),所述电机(1)安装在所述箱盖的上表面,齿轮泵安装在所述箱盖的下方,位于所述箱体内;所述箱盖的上表面还设有电磁溢流阀(3)和液压油路块(6);所述箱盖的上表面还设有液压集成块(5)和电液比例方向阀(4)。本实用新型液压站通过电机驱动,额定压力和流量能满足一般中小型液压系统的需要,并且体积较小、便于移动。可同时为多个液压执行元件提供液压动力源,既可以为普通液压控制回路提供动力源,也可以为电液比例控制回路提供液压源,用途广泛。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