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机械设备  >  工程机械  >  正文
一种回转式液压振动器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回转式液压振动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320583977.1
申请日 2013-09-22
授权日 2014-04-09
应用领域 机械设备-工程机械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回转式液压振动器,包括活塞缸体,油缸缸体,液压马达和油槽,活塞缸体中设有活塞杆及活塞,活塞杆穿过活塞缸体与振动头连接,活塞将活塞缸体内腔分成上腔和下腔;在活塞缸体缸壁中设有4条配油通道。所述油缸缸体内安装有回转阀阀芯,在其缸壁一侧也设4条配油通道,与活塞缸体的4条配油通道连通,在油缸缸体的另一侧缸壁中有3条液压油路;所述液压马达通过联轴器与回转阀阀芯连接。液压马达带动回转阀阀芯上的进油和回油槽交替地与活塞油缸缸壁上的配油通道接通,使活塞左右周期性往复振动。本振动器通过控制液压马达的转速获得较高的振动频率,实现恒功率调频和振幅的控制和调节,其结构简单工作可靠,具有很高的拓展性。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