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机械设备  >  其他  >  正文
一种自动切肉成串机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自动切肉成串机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210235379.5
申请日 2012-07-09
授权日 2014-04-16
应用领域 机械设备-其他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自动切肉成串机,包括传动机构、切肉机构、分签机构、推签机构和机架,传动机构含有动力源、带传动、链传动及齿轮传动,切肉机构是在前端配置一水平切刀,经冷冻的肉块放在履带上方的肉盒中,水平切刀将肉块切成肉片;肉片送入有切刀组的压板下被横切成条;分签机构的签斗由签斗固定轴固定在机架上,挡板安装在分签齿轮筒一侧;推签机构通过曲柄杆的转动,压板配合推签器推签子完成串肉。工作时动力源输出轴通过两个不完全齿轮控制系统的间歇传动,从而控制切肉、分签、串肉等功能在时间上达到准确配合及循环工作。本成串机结构简单,集分签、切肉、串肉功能为一体,具有卫生高效低成本的优点。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