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机械设备  >  其他  >  正文
一种制图专用工具箱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制图专用工具箱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120258974.1
申请日 2011-07-21
授权日 2012-02-29
应用领域 机械设备-其他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制图专用工具箱,其至少包括箱底、箱盖、带灯箱A的拷贝板、转轴及一个以上储物袋,箱底、箱盖、拷贝板及储物袋的边缘处均设有转轴连接件,箱底与箱盖通过各自的转轴连接件与转轴以枢轴方式连接构成箱体,拷贝板及储物袋位于箱体内、并通过各自的转轴连接件安装于转轴上。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制图专用工具箱适合于设计专业学生及从事设计的人员使用,美观时尚、携带方便、功能齐全。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