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材料化学  >  新材料  >  正文
一种高强度低噪音的层状摩擦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高强度低噪音的层状摩擦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210125373.2
申请日 2012-04-25
授权日 2014-04-09
应用领域 材料化学-新材料
专利简介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高强度低噪音的层状摩擦材料,包括基布层、摩擦层和减震研磨层,每一层摩擦层和减震研磨层均粘结固定于基布层上,其中摩擦层和其下方粘结的基布层共同组成摩擦加强结构A,减震研磨层和其下方粘结的基布层共同组成减震研磨加强结构B,1~2层A和1~2层B上下交替层叠形成摩擦材料,且A和B之间均通过粘结固定。本发明同时还提供了上述摩擦材料的制备方法。本发明提供的高强度低噪音的层状摩擦材料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的不足,其强度高、抗磨损性强、噪音低,安全实用。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