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材料化学  >  化学  >  正文
无有机溶剂的毒死蜱水乳剂及其制备方法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无有机溶剂的毒死蜱水乳剂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110086528.1
申请日 2011-04-07
授权日 2014-08-06
应用领域 材料化学-化学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广谱性杀虫杀螨虫剂毒死蜱的水乳剂及其制备方法,该水乳剂剂型未使用有机溶剂。无有机溶剂的毒死蜱水乳剂,其特征在于它由包含毒死蜱、聚合单体、引发剂、乳化剂、稳定剂、阻聚剂、防冻剂、消泡剂和水组成,各原料所占重量百分数为:毒死蜱1-40%、聚合单体1-40%、引发剂0.1-5%、乳化剂1-20%、稳定剂0-10%、阻聚剂0.1-5%、防冻剂0-8%、消泡剂0-5%、水余量,各原料所占重量百分数之和为100%。该毒死蜱水乳剂不使用有机溶剂,乳化剂用量总体也比现有毒死蜱水乳剂剂型要低,对人、畜、有益生物低毒,环保效益明显。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