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材料化学  >  其他  >  正文
一种降低含伊利石高岭土粘度的工艺方法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降低含伊利石高岭土粘度的工艺方法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210320321
申请日 2012-09-03
授权日 2014-03-26
应用领域 材料化学-其他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降低含伊利石高岭土粘度的工艺方法,它包括以下步骤:(1)对于原料进行提纯;(2)将高岭土和氮甲基吡咯烷酮按比例在高速混合机中混合均匀,然后于烘箱中干燥得到预混合料;(3)将预混合料与尿素按比例在高速混合机中混合,再移入烘箱中密封保温,得到混合料;(4)将混合料在高速混合机中打散,加入复合分散剂,混合后得到低粘度的高岭土。本发明能够有效地降低含伊利石高岭土产品的粘度,不受高岭土矿结晶程度、矿物组成的影响。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