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资源与环境技术  >  水污染防治技术  >  正文
一种有效降低农用高岭土COD的方法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有效降低农用高岭土COD的方法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110371546.4
申请日 2011-11-21
授权日 2013-07-17
应用领域 资源与环境技术-水污染防治技术
专利简介 本发明属于环境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有效降低高岭土COD的方法。一种有效降低农用高岭土COD的方法,其特征在于它包括以下步骤:1)将高岭土与次氯酸钙、过氧化钠的质量比为100∶1~2∶1~5放入混合机中密封,搅拌混合,得到均匀的粉状混合物;2)按粉状混合物与水的质量比为100∶8~12,向粉状混合物中喷洒水,快速搅拌混合20~30分钟,使其充分反应,得到混合反应后的样品;3)取出混合反应后的样品,封装,得到化肥载体用高岭土(产品)。该方法能有效降低农用高岭土中的COD。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