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资源与环境技术  >  水污染防治技术  >  正文
基于LABVIEW的变频水处理控制系统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基于LABVIEW的变频水处理控制系统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010231885.8
申请日 2010-07-21
授权日 2012-03-28
应用领域 资源与环境技术-水污染防治技术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LABVIEW的变频水处理控制系统,由软件控制部分和变频水处理控制设备组成,软件控制部分由计算机的LABVIEW程序和单片机程序组成;变频水处理控制设备由计算机软件控制平台、串口接口模块、单片机、DDS模块、功率放大模块、电源模块和水处理器组成,本系统的控制设备频率可在1Hz~1MHz间无级变化,输出功率可在0~400W间无级调整,能够满足杀菌、防垢除垢、防腐蚀等各种不同的水处理要求。本控制系统的软件操作方便,控制功能强大,设备性能优良,使用安全可靠,适用性高,可广泛应用于集中采暖、空调、热水锅炉、工业水处理、水质净化等领域,本控制系统也是研究变频水处理技术的有效工具。?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