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资源与环境技术  >  资源综合利用  >  正文
一种对废润滑油净化再生的膜处理集成工艺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对废润滑油净化再生的膜处理集成工艺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310190190.3
申请日 2013-05-21
授权日 2014-06-18
应用领域 资源与环境技术-资源综合利用
专利简介 本发明属于石油化工与环境保护技术领域范畴,具体涉及到一种对废润滑油净化再生的膜处理工艺。该工艺包括如下步骤:(1)自然沉降处理;(2)采用极性有机溶剂抽提处理;(3)油剂分离;(4)加热升温;(5)金属过滤器过滤处理;(6)金属膜过滤处理;(7)白土吸附除杂处理;(8)板框过滤滤除白土;(9)添加添加剂进行调配,即得到再生的润滑油成品。利用该工艺能将废润滑油净化再生成质量性能等同于润滑油新品的再生润滑油,该工艺对废润滑油的适用范围广、流程简单、技术可靠,具有实际推广应用价值,能产生比较明显的社会、经济及环境效益。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