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勘探岩土建筑  >  岩土  >  正文
一种制作模拟原岩表面形态结构面的模具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制作模拟原岩表面形态结构面的模具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420291094.8
申请日 2014-06-03
授权日 2014-10-01
应用领域 勘探岩土建筑-岩土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制作模拟原岩表面形态结构面的模具,包括矩形空心体的模具本体和模板,本体内壁设有对称的大小插槽,内壁两侧边设小插槽,其余大小插槽间隔设置;模板有曲面模板和光面模板,与本体内大小插槽配套使用;曲面模板插在大插槽中,光面模板插在小插槽中。曲面模板两侧面带有原岩表面形态结构面常用barton曲线,每块曲面模板两侧曲线结构相同。使用时选需要的曲面模板插入大插槽,及插光面模板;将配置并搅匀的原料倒入本体的空腔中,制成与原岩结构面力学性质相似的结构面模型,每块曲面模板两侧制成的模型作为上下盘,可代替岩石结构面进行直剪试验。本模具结构简单易操作,可得到典型的barton表面形态的结构面模型。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