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勘探岩土建筑  >  岩土  >  正文
一种电动式双向推压制样仪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电动式双向推压制样仪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320656901.7
申请日 2013-10-23
授权日 2014-04-09
应用领域 勘探岩土建筑-岩土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动式双向推压制样仪,包括机箱、油压系统、模具和控制电路,机箱为矩形箱体,箱体前侧为控制操作面板,箱体上表面作为制样工作台;本仪器电源为380V。油压系统设有三相驱动电机,油压泵,液压缸和活塞,夹紧阀、松开阀和压力表,油压泵通过夹紧阀和油管与液压缸B连接,油压泵还通过松开阀和油管与液压缸A连接;其中两液压缸对称地安装在工作台上,两活塞相对;压力表装在操作面板上,其余全部安装在机箱内。制样时模具安装在两活塞之间,模具两端连接堵头;控制电路的电路装在机箱内,控制电路的操作开关和指示灯安装在操作面板上。本仪器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备的样品密度均匀、质量好和效率高。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