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勘探岩土建筑  >  岩土  >  正文
三通虹吸管仪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三通虹吸管仪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010100898.1
申请日 2010-01-22
授权日 2013-06-19
应用领域 勘探岩土建筑-岩土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一种三通虹吸管仪,至少包括长管、短管和弯管,弯管的两端分别与长管的一端和短管的一端连接成整体管,整体管呈∩形,短管的另一端设有用于进液的接头,长管的另一端设有连接器,连接器上连接有出液管和支管。本发明技术性能稳定,结构构造简单,操作使用方便,试验周期短,2h以内完成全分析,测试精度高,又便于随身携带和用后保养等特点。具体可应用于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和农业土壤科学研究、教学和其他生产性领域,能够满足土的颗粒级配试验的需要,对于其他相关领域的颗粒级配测定可能也有帮助。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