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勘探岩土建筑  >  采矿  >  正文
浮力槽式收油收水装置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浮力槽式收油收水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320682954.6
申请日 2013-11-01
授权日 2014-04-23
应用领域 勘探岩土建筑-采矿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浮力槽式收油收水装置,包括浮力球、空心环、支承臂和连接件,空心环通过支承与支承臂连接,浮力球与连接件连接,连接件与支承臂移动连接。装置设有收油槽或收水槽,收油槽或收水槽安装在空心环的内侧。收油槽的下部设有收油管,收水槽的顶部设有收水管。空心环与收水槽或收油槽之间为焊接连接或螺栓连接。优选为3个浮力球和空心环的平衡浮力组合,空心环与3个浮力球不对称布置,每两个浮力球之间的夹角分别为90°、135°和135°。本实用新型既能解决油田污水带油问题,又能解决原油带水问题,有利于提高原油的品质,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