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勘探岩土建筑  >  监测技术  >  正文
一种基桩倾斜测量装置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基桩倾斜测量装置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201310103972.9
申请日 2013-03-28
授权日 2014-07-30
应用领域 勘探岩土建筑-监测技术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桩倾斜测量装置,包括圆筒形机壳,机盖和压力传感器,圆筒形机壳上半部外壁设有微处理器与电源模块、显示屏和挂钩,圆筒形机壳内侧壁底部安装有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与微处理器连接,圆筒形机壳内装有液体。压力传感器用于检测基桩倾斜后圆筒形机壳内的液体压强,微处理器用于接收和处理压力传感器检测的压强,经微处理器处理得出投影面椭圆曲线和基桩倾斜的角度,并在显示屏上输出基桩倾斜的方向和倾斜的角度。本装置结构简单,制作方便,造价低廉,安装在基桩外表面,便于工程施工,可以随施工进程进行动态观测,对基桩的施工起指导作用。本装置可重复使用,节约施工成本。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