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勘探岩土建筑  >  监测技术  >  正文
基于便携机的计算机辅助地质调查系统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基于便携机的计算机辅助地质调查系统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号 3128314.4
申请日 2003-07-11
授权日 2006-04-19
应用领域 勘探岩土建筑-监测技术
专利简介 本发明是一种基于便携机的计算机辅助地质调查系统,其采用包括GIS、GPS、DBS、RS、CADS、ES和ANNS系统的多S集成技术和面向对象的方法进行设计与开发,系统所采集的数据均进入统一的空间数据库和属性数据库,通过数据仓库技术进行有效连接和信息提取,支持并实现区域地质调查的全程计算机辅助化和无纸填图作业。该调查系统包含前期资料收集整理、野外数据采集和室内数据综合整理三个子系统平台。本发明提供室内室外一体化的灵活方便和功能强劲的操作环境,能够实时、快速、全面地获取、管理和处理各种地质勘查信息,是较之传统工作环境的具有明显特征的新的工作模式,用途广泛,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特性。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