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其他  >  教学仪器  >  正文
多功能教室变形课桌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多功能教室变形课桌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420234573.6
申请日 2014-05-09
授权日 2014-09-10
应用领域 其他-教学仪器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功能教室变形课桌。包括有桌腿、桌面和连接两者的桌体,其中桌面为60度扇形结构,桌面包括有底部的中间板和覆盖在中间板上方的一对展开板,展开板底部安装有滑轨,可向两侧滑动分开与收拢,展开板均为30度扇形结构,收拢后可完全覆盖中间板;所述的展开板底部通过变形模块连接在桌体上,变形模块包括有四杆机构,四杆机构左右两侧的两个杆分别连接滑块和连接块,其中滑块为主动端,安装在展开板底部的滑道内;连接块为从动端,与中间板底部铰接,并可带动中间板升降运动。本实用新型不仅能满足普通课堂使用需求,还可以进行变形和高度角度的调节,满足不同类型课程的需要,提高了实际使用能力,具有更广泛适用性。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