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其他  >  日用办公用品  >  正文
一种蒸食支盘
(时间:2014-09-16 11:46:31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蒸食支盘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 201220146123.2
申请日 2012-04-10
授权日 2012-12-05
应用领域 其他-日用/办公用品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蒸食支盘,支盘由台面和侧壁组成,侧壁连接于台面的边缘处且朝向下方延伸,侧壁上各个部位的宽度均相等,所述的台面上均匀分布有凹槽以及通孔,所述的侧壁上均匀分布有侧壁长通孔;台面呈圆形,侧壁呈圆筒状,侧壁与台面固定连接为一体,且侧壁与台面之间的夹角为90°。凹槽呈圆环状,圆环状凹槽均以台面的中心为圆心分布于台面上。该蒸食支盘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的不足,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成本低廉。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