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华受邀参加“高校技术转移全球校长论坛”
(时间:2018-09-21 16:40:23   点击数: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晓丽)9月12日至14日,“高校技术转移全球校长论坛”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王华副校长受邀参加作题为《市场化、专业化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探索》的报告。

  王华副校长从学校科技发展概况、成果转化体系构建成果转化案例分享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教育部科技司副巡视员高润生、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梅建平、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翁启文等上级部门主管领导莅临论坛并发表讲话,国内外30多所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参会。美国佐治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主管校领导分别作报告。

  本次论坛旨在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和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共同学习进步,协助组织部门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高等学校服务国家战略行动。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