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合作机构征集通知
(时间:2020-12-28 17:03:26   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合作机构征集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3年,该中心是集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与技术转移为一体的专门机构,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具体负责学校知识产权运营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学校依托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双一流”学科,围绕地质、资源、环境、能源、珠宝等优势学科开展知识产权运营与成果转化工作。

为了规范知识产权申请及运营服务,提升学校专利质量,中心拟向社会公开征集多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合作机构,作为学校教师知识产权事务合作伙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

基本条件: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设立3年以上,注册地在武汉或在武汉有分支机构,连续通过年检,近三年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记录。 2.具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申请、注册、登记、复审、无效、异议代理服务能力。3. 具有国家专利代理师(人)、律师等相关执业证书人数不低于5人。4.具有较强的实力并拥有多学科代理人队伍和高水平执业能力,至少地质、资源、环境、能源、珠宝中的2个学科方向具有较强的代理服务能力。 5.能够通过PCT、巴黎公约途径代理国外专利申请的优先考虑。

)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

基本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设立3年以上注册地在武汉或在武汉有分支机构,连续通过年检,近三年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记录。2.具备知识产权评估、专利导航分析、专利价值分析、专利转化、项目申报等运营服务能力。3具有国家专利代理人、律师等相关执业证书人数不低于5人,具有技术经理人、技术经纪人人数不低于5人。4.具有较强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能力、资质荣誉。5.具有良好信誉和服务意识,熟悉国家、湖北省、武汉市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相关政策。

  二、 征集流程

1.需提交下列报名材料:

1)报名确认书(附件1);

2)机构营业执照(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受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附件2);

4)应征方案书(附件3);

5)出具材料真实性的声明函。承诺其符合资格,且提供的所有资料均真实合法;并同意若其未达到供应商资格或提供资料虚假,则承担因此造成的全部损失。

6)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7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受到行业处分的书面声明。

(8) 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三、资质审查与答辩

  中心负责对报名机构的资质情况及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通过资质审核的机构进行评审。

四、公示与签约

通过评审的机构,中心负责通知合作机构签订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协议及相关保密协议,合同履行期限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签订第二年合同前,对合作机构服务情况进行评价,考核合格续签第二年合同,否则不续签,最多续签2次,最长服务期为3年。服务有效期内,合同价格不作调整。

五、 其他事项

请在2021年1月8日前,将申报的纸质材料按序排版、统一胶装成册,并加盖骑缝章,纸质申报材料一式1份通过送达或寄达的方式报送至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电子文件须保存为一个PDF文件,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发送至邮箱:kyc013@cug.edu.cn。

材料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邮编:430074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5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20201228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