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可同时测定给水度及渗透系数的岩土参数性质测定仪”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21-01-14 16:34:51   点击数:

关于“一种可同时测定给水度及渗透系数的岩土参数性质测定仪”专利转让的公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地大校办发〔201956)相关规定现将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可同时测定给水度及渗透系数的岩土参数性质测定仪”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可同时测定给水度及渗透系数的岩土参数性质测定仪

专利号:ZL201610128589.2

成果完成人:和泽康;马传明;高林;邓波;李涛;魏超;李晴;胡喜梅;曹策

简介:本发明本提供了一种可同时测定给水度及渗透系数的岩土参数性质测定仪,包括防蒸发及拍气装置、实验段、水位观测装置、可控水头供水装置、可控水头排水装置和水头调节固定装置。本发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同时准确测定岩土的渗透系数与给水度,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如可以广泛用水文地质研究中,作为教学仪器有助于学生更好理解给水度与渗透性的测定原理;而在生产中可以在地下水资源平衡计算、潜水动态预测、浅层地下水可开采量计算、农田排水沟、暗管沟深、间距计算、农田灌溉与排水计算、灌溉入渗补给系数、降雨入渗补给系数等水文地质参数计算,以及与地下水有关的各类研究中。

转让费:1万元

被转让方:武汉中地源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1114日至128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5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