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基于智能锁安全等级的解锁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21-01-14 16:36:21   点击数:

关于“基于智能锁安全等级的解锁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地大校办发〔201956)相关规定现将国家发明专利“基于智能锁安全等级的解锁方法”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基于智能锁安全等级的解锁方法

专利号:ZL201711366195.1

成果完成人: 陈晓鹂;张彬彬;甘金强;赵腾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基于智能锁安全等级的解锁方法,包括存储解锁验证信息;设置不同安全等级对应的解锁方式;确定安全等级;实时获取解锁时间段,确定解锁时间段对应的安全等级,进而确定对应的解锁方式;根据确定的解锁方式向智能锁的锁屏单元提供对应的解锁信息,锁屏单元将解锁信息传输给控制单元,控制单元读取存储在解锁对象预设单元中的解锁验证信息,并将锁屏单元获取的解锁信息与解锁验证信息进行匹配,进行解锁、安全等级提高或报警。本发明能根据安全等级设置不同的解锁方式,而且,能进行自动报警,方便快捷安全。

关联关系说明:转让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中国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建设学校,受让方湖北翼居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227-228号江景大厦7D室,公司主营业务其中一个产品类型就是智能门锁,现已有十几个成熟款型。

发明人陈晓鹂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在教育部、科技部及转让方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鼓励下,投资入股受让方并担任管理和技术职务, 陈晓鹂在受让方持股比例30%(其中代持有占20%),从事技术研发,其他发明人与受让方无直接关系。

转让费:2万元

被转让方:湖北翼居安科技有限公司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1114日至128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5

电子邮件:cugip@qq.com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