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应用于三维声呐图像重构的四面体剖分有限元插值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22-05-19 17:49:59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地大校办发〔2019〕56号)相关规定,现将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应用于三维声呐图像重构的四面体剖分有限元插值方法”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应用于三维声呐图像重构的四面体剖分有限元插值方法

专利号:ZL201811427715.X

      成果完成人:徐媛;朱培民

简介:一种应用于三维声呐图像重构的四面体剖分有限元插值方法,声呐数据进行几何校正和时深转换后,由规则的长方体网格,变形为扭曲的十二面体网格,为了方便声呐数据的拼接、融合、处理和可视化,需要对整个数据空间进行网格化并重采样,基于几何校正后三维离散声呐数据扭曲网格之间的空间关系及其分布特点,本发明利用网格扭曲变形后的拓扑关系,依据数据节点对三维声呐数据体进行四面体剖分;在每个四面体内利用重采样点与四面体顶点的空间关系对其插值,最终得到三维声呐图像的重构数据体——规则的空间—深度长方体网格数据。本发明较一般的插值重采样算法效率高150倍以上,稳定性高,精确度高,内存需求低,可以处理海量的三维声呐数据等。

转让费:2万元

受让方:上海蔚屹茗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6月2日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5

电子邮件:kyc013@cug.edu.cn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