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Word文档向LaTeX文档转换的方法及系统”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22-05-19 08:33:34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地大校办发〔2019〕56号)相关规定,现将国家发明专利“一种Word文档向LaTeX文档转换的方法及系统”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Word文档向LaTeX文档转换的方法及系统

专利号:ZL201910143864.1

成果完成人:宋军;徐衡;朱超群;彭艳;张坤;曹威;吴雅笛

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Word文档向LaTeX文档转换的方法及系统,用户提交Microsoft Office Word文档文件,系统利用JACOB技术对文件中的文本、图片、公式、表格等数据进行初始分析;利用Apache POI、JACOB技术提取源文件中的数据元素,并记录各元素的相对位置信息;根据朴素贝叶斯算法对提取的各文本元素进行分类,基于层叠自动编码器对源文件公式实现转换;将所述相对位置信息与各数据元素相结合,形成LaTeX目标文档的信息流;将上述信息流写入到目标文件中,从而转换成最终的LaTeX文档。本发明能够降低由Microsoft Office Word文档向LaTeX文档转换的困难性和复杂性,为高校师生及科研人员等提供了专业的文档转换方法,提高了对文档处理的工作效率。

转让费:3万元

受让方:北京东青数科技有限公司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6月2日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5

电子邮件:kyc013@cug.edu.cn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