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一种适用于松散堆填边坡的立体排水系统”专利转让的公示
(时间:2022-06-16 08:28:03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地大校办发〔2022〕16号)相关规定,现将国家发明专利“一种适用于松散堆填边坡的立体排水系统”专利转让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适用于松散堆填边坡的立体排水系统

专利号:ZL201811044782.3

成果完成人:李长冬;唐辉明;武明娟;张俊荣;张永权;黄磊

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适用于松散堆填边坡的立体排水系统,包括地表排水系统、浅层排水系统和深部排水系统,地表排水系统包括多条集水渠和跌水池,集水渠均设置于堆填土层上表面,集水渠两端均连接跌水池,两集水渠间设有多条排水沟,且每一排水沟两端连接该排水沟相邻的两集水渠;浅层排水系统包括多根第一集水管,第一集水管上端设有过滤包且该端埋置于堆填土层内,下端和一集水渠连通;深部排水系统包括多条排水石笼和多根第二集水管,每一第二集水管上端和一集水渠连通,下端和一排水石笼连接。本发明的有益效果:融合集水和汇流功能,提高排水效率,减小地下水滞后的威胁。

转让费:5万元

受让方:深圳市中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书面向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6日至6月30日

联系人:李想姣

联系电话:027-67880785

电子邮件:kyc013@cug.edu.cn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