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全部领域  >  正文
一种带擦拭装置的显示器
(时间:2023-11-09 11:00:16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带擦拭装置的显示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专利号

CN202222602128.8

申请日

2022-09-29

授权日

2023-01-17

二级单位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带擦拭装置的显示器,包括显示器本体和擦拭装置,显示器本体包括面板连接座和面板主机,面板连接座后面连接面板主机,面板连接座前面连接前面板,所述擦拭装置包括第一连接轴、弹性绳、固定片、擦拭垫和第二连接轴,所述前面板相对的两侧分别连接有第一连接轴、第二连接轴,所述第一连接轴和第二连接轴上均连接有弹性绳,固定片的两端分别连接两根弹性绳的另一端,所述固定片上连接有擦拭垫。当前面板上出现脏污时,此时可直接使用擦拭装置快速清理掉附着在前面板上的脏污,从而能够保持显示面板的洁净。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