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全部领域  >  正文
一种复合滤芯净水装置
(时间:2023-11-10 11:55:00   点击数:

专利名称

一种复合滤芯净水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专利号

CN202221442573.6

申请日

2022-06-07

授权日

2023-04-07

二级单位

环境学院

摘要

本申请涉及水处理设备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复合滤芯净水装置,包括:用于支撑水井的井壁的外壳,其表面均匀设置有多个第一透水孔;旋转内层,其转动设置于外壳内,所述旋转内层上均匀设置有多个第二透水孔;用于吸附杂质的滤芯层,其设置于旋转内层的内壁。本申请提供的技术方案带来的有益效果包括:通过将传统水净化设备改进为圆管嵌套型的净水设备,使得净水设备可以直接安装在水井内,直接对水井进行原位净化,使用更为方便。另一方面,旋转内层和外壳之间转动连接,可以在更换滤芯时,采用旋转使第一透水孔和第二透水孔错位,进而阻止被污染的地下水流出,解决了在更换滤芯时会有污水外渗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