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全部领域  >  正文
用于印务的纸张裁切机
(时间:2023-11-10 17:08:09   点击数:

专利名称

用于印务的纸张裁切机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专利号

CN202320457882.9

申请日

2021-08-12

授权日

2023-06-13

二级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用于印务的纸张裁切机,包括底台,所述底台底端的四个拐角处分别固定有底脚,所述底台的顶端设置有顶台,所述顶台顶端的中间位置处横向固定有固定座。该用于印务的纸张裁切机通过裁切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将待裁切的纸张码齐并平放置在顶台的顶部后,可以再在顶台的右侧转动摇柄带动螺杆转动,螺杆转动可以同时带动外部两侧螺纹连接的螺套在螺杆的外部同时向内移动,并同时可以带动顶台顶端两侧的两组夹座和夹板同时向内移动,并对纸张的两侧进行辅助的夹装固定,减少纸张在顶台顶端切割时的位移,提高裁切的质量,解决的是不便于对纸张在切割时对纸张的两侧进行辅助固定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