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专利  >  全部领域  >  正文
固体粉末微量取样器
(时间:2023-11-10 17:11:14   点击数:

专利名称

固体粉末微量取样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专利号

CN202223016310.1

申请日

2023-01-17

授权日

2023-06-16

二级单位

地球科学学院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固体粉末微量取样器,用于将固体粉末样品加入分析仪器中,所述固体粉末微量取样器包括取样杆、辅助杆和清洗装置;所述取样杆的材质包括金属材质,所述取样杆的一端形成有容纳部,所述容纳部用于容纳固体粉末样品,另外一端形成持握部,所述持握部用于供操作人员持握;所述辅助杆用于敲击所述取样杆,所述辅助杆的一端形成有清洁部,所述清洁部用于去除所述容纳部外侧的固体粉末样品;所述清洗装置用于清洁所述容纳部。本实用新型旨在解决现有加样工具加样不准确、定量加样复杂、加样过程中存在污染风险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  鄂ICP备0500334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